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赫允】Stay With Me Ⅱ


病房里,昏迷多时的姜锡允终于醒来.

一直紧握着姜锡允的手的刘基赫看到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总算是松下一口气.


此刻,刘基赫只觉得庆幸.

他庆幸那刀刺偏了,只是损伤了心脏附近的肌肉组织,没有伤到动静脉.

他庆幸在他陷入绝望的那一刻警察刚好到来.

他庆幸姜锡允被抢救的及时,虽然失血过多导致了休克,可仍旧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最庆幸的是,他余生还能拥有自己的小太阳,还能跟他好好说一遍他爱他.


刘基赫在做审讯时把考试院里的血案全部推给了其他变态们,自己也被判为正当防卫.其实,也本就如此.

最后是尹宗佑报的警,他的证词也和刘基赫基本重合.

当时,尹宗佑在暗处静静看着姜锡允吻上刘基赫,又看着刘基赫哭着把姜锡允抱在怀里.

他不得不承认,他希望他们两个能好好活下去.

所以他帮忙叫了警车和救护车,然后又暗中找刘基赫串通了证词.


徐文祖自以为改变了尹宗佑.

可事实是,尹宗佑心中仍是有爱的.


也许爱真的不能战胜一切.

但起码爱让刘基赫战胜了自己的心墙,

更让姜锡允战胜了死亡.



————————



几个星期后,姜锡允出院,刘基赫带他离开首尔,选了一个环境不错的乡镇,租了新的公寓.

姜锡允恢复的倒也快,经历了那么多恐怖的事情,却很快就从阴影里走了出来.


虽然房租比首尔的房租便宜了大半,但两人如果都没个正经工作的话肯定还是长住不下去的.

所以刘基赫找了份不算太忙的兼职工作,每个上午去上班.

之所以称之为"兼职工作",是因为刘基赫觉得自己的主业是好好陪伴自己的爱人.

要不是为了挣钱,刘基赫巴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跟姜锡允形影不离.



————————



晚上两人睡在一起,刘基赫怕姜锡允压到伤口,所以让姜锡允平躺着,自己侧身把姜锡允搂住,把手轻轻护在伤口附近.

已经不知道有过多少次,刘基赫从睡梦中惊醒,只有切实感受到身边人的体温和心跳,才又放下心睡去.



————————



刘基赫永远忘不了姜锡允受伤时的那句"留下来陪陪我."


他发誓再也不会让姜锡允说出留下陪他这种话.

因为他会时时刻刻在他身边,与他相随.


















——————————赫允短篇完结——————————


最近文风好像偏向治愈系了....

我的大脑不允许我的双手写bad ending......

其实我写了车.....但我又全删了.....

还是这种温温暖暖的清水文适合我👀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