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赫允(赫润)】双向喜欢+互相主动?

灵感来自此视频(bilibili他狱姜锡允×刘基赫) (在此基础上扩写)


1-

姜锡允揉着饿的难受的胃,走进厨房.

....啊,基赫哥怎么还没回来.....再等等吧.

姜锡允正拿起桌上的书随手翻弄着,身后突然传来声音——"在干什么呢?"

慌忙把书放下,姜锡允回头望着刘基赫.

"那个....哥....明天我出去演出,哥能来看吗?"姜锡允试探着问道.

"抱歉,明天要工作呢."刘基赫回以一个歉意的微笑.

"那好吧....下次吧."姜锡允有些失落的走回房间.

看着那个孩子气的背影渐渐走远,然后消失,刘基赫嘴角的笑意忍不住加深了.

真可爱.


2-

天台上,姜锡允和尹宗佑看着夜景聊着天.

"基赫哥又拒绝我的邀请了....每次都是一样的理由,要工作要工作....."低落的声音里染上了几分委屈.

"没关系,明天我可以去看你演出啊."尹宗佑安慰道.

"哥要洗澡吗?最近天好热."

"好,一起吧."


3-

浴室里,两个年轻人欢快的聊着.

可能是因为年龄相对接近,尹宗佑和姜锡允永远都能找到些有趣的共同话题.

听到水声谈笑声以及姜锡允的歌声,刘基赫下意识的向浴室走去.

他想看看是谁让他的锡允这么开心,是谁这么"荣幸"的跟他的锡允共浴.

站在门口,看着两人的身影,刘基赫的占有欲飞快生长,心中如打翻了醋坛子一般酸.

或许是时候把自己的所有物收回身边了.


4-

第二天上午,尹宗佑陪着姜锡允演出去了.

刘基赫一直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他看着姜锡允跟尹宗佑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到广场,看着姜锡允被围在人群中发光发热,看着演出结束后姜锡允又和尹宗佑坐在了一起.

缓步从姜锡允身后接近,刘基赫抬手揉了揉姜锡允的卷发.

"基赫哥!"看到来人是刘基赫,姜锡允眼中的惊吓瞬间变成了欣喜.

"....哥不是说工作忙吗...."

"工作哪有你重要?工作没了可以再找,世界上的工作多的很.....可我就只有一个你,不是吗?"刘基赫把手搭在姜锡允肩膀上,温柔的说道.

其实他很怕,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姜锡允就真的要和尹宗佑在一起了.

刘基赫一手拿过音箱,一手牵住姜锡允的手往回走,临走前还不忘看被晾在长椅上的尹宗佑一眼.

姜锡允还懵乎乎的沉浸在刘基赫刚刚说的话里,早忘了今天一同出门的还有宗佑哥....


5-

回考试院的路上路过一家饮品店.

"天这么热,唱了那么久,渴了吧?"刘基赫牵着姜锡允走进店里,为他点了一杯果汁,然后自己要了杯冰咖啡.

姜锡允确实很渴,不等到考试院时,果汁已经喝完了.

于是突然来了劲的姜锡允非要着尝尝刘基赫的咖啡什么味道.

".....很苦,小孩子喝不了."刘基赫淡淡的看了姜锡允一眼.

"哥~给我尝一点嘛!"为了能在杯口跟他的基赫哥间接接吻一下,姜锡允撒娇的本事都用上了.

不知是受到撒娇的影响,还是早有预谋.

刘基赫含了一小口咖啡,随后把姜锡允的脸捧住,吻上因为刚喝过果汁而酸酸甜甜的唇,把咖啡缓缓渡到了姜锡允嘴里.

突如其来的吻让姜锡允再一次懵的呆立在原地.

刘基赫拼命忍住上扬的嘴角,拿着东西往考试院门口走去.

片刻才反应过来的姜锡允小跑着追上快要走远的刘基赫,从身后搂住他的脖子,兴奋的喊着"还要继续喝".....

咖啡是苦的,但恋人的唇是甜的.


6-

晚上,姜锡允跑去敲了302的门.

刘基赫一开门,便对上了那张可爱的脸蛋和黑亮的眼睛.

"所以...哥....那个,我们今天,算是.....确立关系了吗?"姜锡允期待而又有些紧张的问.

"........"刘基赫有点无语——都做到这个程度了,姜锡允还在怀疑两人到底确没确立关系?

"如果一个吻还不够让锡允信服的话,不如继续做点更深入的事情让锡允好好确定一下?"

"不是,哥.....不用了....我不是那个意思的......"

话还没说完,姜锡允便被刘基赫扯进房间了.


(此处省略他俩酱酱酿酿几百字.......)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