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赫润】刘基赫向(是刀?)


1.

如果有机会,我真想遇见那个男孩。

然后对他说一句,“锡润,很高兴认识你。”



2.

我看着他走上四楼。

“锡润,回来。”

“不要去。”

“求你了!离开那里!!”

可他看不见我。也听不见我。



3.

我的灵魂还栖息在考试院里。因为它别无去处。

或许是上帝怜悯,把那个男孩送到我身边。

可惜的是。

如果我们能拥抱彼此,感受彼此就好了。



4.

我的小太阳熄灭了。

我不知道该悲还是该喜。

我失去了唯一的光。

但或许他可以来深渊陪我了。





——————————————————


无聊时的产物...

温暖一下冷圈。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