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淡圈/懒得写文 一心吃饭

#希望爱他的人都不会走#

今早翻哥哥的Ins时发现了这些话.

他狱让哥哥收获了很多爱慕与支持,但哥哥清醒的说自己的热度总会过去.

铉旭哥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无论是在话剧里还是影视作品中.

他很低调,很谦卑,很努力,充满好奇心,一直在探索,一直在把自己打磨的更优秀,一直告诫自己现在的自己仍不合格,一直对自己的事业充满热爱,对自己获得的爱充满感谢......

或许过不了多久,那些因为颜值所以喜欢哥哥的人会慢慢走掉.

但我相信我不会.

我高二,一直在大学是学戏剧导演还是戏剧文学中犹豫,我喜欢戏剧,喜欢哥哥从事的这个行业,虽然以后可能做幕后工作者的可能性更大,但能同哥哥一样优秀是我对自己的期望.


我不会离开,我希望终会有一天,能站在哥哥身边.💛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