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赫允/祖宗(ABO)】小太阳是如何照亮黑夜的

前文传送门👈 


姜锡允是被刘基赫抱回考试院的.

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但两人都视若无睹.

刘基赫什么话也没说,姜锡允也没有问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姜锡允只是把头埋进刘基赫的颈窝,安安静静的,又有些贪恋的嗅着.



考试院四楼.

刘基赫把那个想要伤害姜锡允的Alpha杀了.

用残忍而直接的方式.

手起锤落,一下又一下.

鲜血与脑浆飞溅.


人是当着姜锡允的面杀的.

他要让姜锡允看清楚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魔鬼.

他想要姜锡允放弃对他的喜欢.


..........


尸体被双胞胎拖走去处理了.

刘基赫站在姜锡允面前,静静看着他,希望可以从他眼中看到厌恶或恐惧.


姜锡允承认自己是恐惧的.

那个浑身溅满鲜血的刘基赫,与他平日里见到的温和却又清冷的基赫哥截然相反.


............

"黑夜不值得被太阳眷顾."

姜锡允想起刘基赫那天在房间说的话.

心中有什么东西越发坚定了.


出乎刘基赫的意料,姜锡允什么也没说,更没有大哭或逃跑.

姜锡允只是轻轻牵起刘基赫没拿锤子的那只手,把他带到了三楼浴室.

".....去洗干净."

刘基赫想从姜锡允的语气中听出些什么.

可最终什么也没能听出.


...........


刘基赫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姜锡允正靠在门外,拿着换洗的衣服等他.

刘基赫拿过衬衫,套在身上,姜锡允给他系了扣子.

从下往上,系到最后一颗时,姜锡允拽着刘基赫的衬衫领子,抬头吻上了刘基赫尚有些湿润的薄唇.

无关情欲,也不添任何花样.

只是短短一个吻,简单而深情.


刘基赫此刻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情绪去面对姜锡允.


四目相对了许久,姜锡允微笑着开口说道——

"只有跟哥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小太阳.

我只愿为哥一个人发光发热."


刘基赫觉得自己快哭了.

曾经所有因对自己阴暗面的自卑而产生的乌云,此刻被身前的小太阳拨开,照亮.


"所以,哥,能允许我这个小太阳照进黑夜吗?"

"........好."


哪有什么配得上配不上,因为喜欢,所以是最好的.

他是阴暗的又如何,恰恰可以潜伏进黑夜里,为他的小太阳保驾护航,不让他的光芒受损一分一毫.

刘基赫把姜锡允抱紧,感受着小太阳炽热的温度.


甜蜜的酒香溢满整个考试院.

















——————————等我写番外——————————

很短.....

而且我发现这篇祖宗没出场.....

等我今天晚上或明天发祖宗abo的番外o>_<o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