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刘基赫X你】甜梗30题(3)


21.合适的水温

无论春秋冬夏。只要是经了刘基赫之手的水,永远都是合适的温度。

你快被他宠坏了。没有刘基赫在,你根本不想喝水。


22.微笑着看你狼吞虎咽

那天你忙了一天,早饭午饭都没吃,好不容易回到考试院,饿得不行。

刘基赫给你拿了一盒生拌肉,你毫不在乎的大口吃起来。

“宝贝最近胃口不错?吃这么快消化的了吗?”刘基赫微笑着看你。

“这是什么肉啊,味道不错。”你故意装傻问他。

“人肉。”刘基赫笑着回答你。

“哦。有点咸了,下次跟大妈说一声。”你笑着回望他。

“乖,我去给你倒水。”刘基赫笑意更浓了。


23.无条件的接受

“我明天想吃炒年糕。”

“好。”

“我晚上想去你房间睡。”

“好。”

“你今天下午别工作了,陪我嘛。”

“好。”

“能教我杀人吗?”

“好。”

......

“我想杀掉你。”

“好。”

“我骗你的。”

“乖。”


24.驱赶蚊虫

夏秋季节,每晚你睡在床上,刘基赫都会用扇子帮你扇风,让你凉快一点,也帮你驱赶蚊虫。

“不用扇了,你快睡吧。”

“没事。不累。”



25.想让你融化在我的柔情里

“我们很快都会从这个世界消失。害怕吗?”刘基赫这样问你。

你愣了愣,钻进他的怀里。

“我希望你消失的方式,是融化在我的柔情里。”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接着说。


26.舔舐伤口

“疼吗?”你轻轻抚摸着刘基赫颈间的紫红痕迹。

“打麻药了,不疼。”他笑着回答你。

你心疼的抱住他,在他受伤的地方留下一个个细碎的轻吻。

“现在是不是不难受了?”你抬起头,笑着看他。

“嗯。现在伤口不难受了。心里难受了。”


27.事无巨细的体贴

他的体贴是早上叫你起床时把衣服放在你手边。

他的体贴是你鞋带开了不必自己弯腰。

他的体贴是给你换了门锁,不给别的任何人钥匙。

他的体贴是从不在处理尸体时穿戴你送给他的衣物或首饰。

他的体贴是只要腻需要他就一直在你身旁。


他的体贴是你热爱这个悲惨世界的理由。


28.“已经宠坏了,不怕。”

“你对我这么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放任我做任何事,不怕把我宠坏嘛?”

“已经宠坏了。不怕。”


29.为你去死

徐文祖开始对你动心思了,好在刘基赫有所察觉。

“徐医生另寻他人去做艺术吧。只要我在,没有人可以动我家宝贝。”刘基赫冷冷地对徐文祖说。

“那是不是你死了,我就可以动她了?”徐文祖笑着反问。

“徐医生可以试试。”刘基赫笑容里满是威胁的意味。

“亲爱的,你不过是个作品罢了。别不自量力。”

“如果徐医生执着于此的话,我愿意为她去死。”


30.下辈子的约定

你最后一次见刘基赫,是在监狱的探视窗口。

“我是个十恶不赦的人。”刘基赫看着你,平静的说。

“不,你不是。”(你把所有温柔和美好都给了我,你怎么会是十恶不赦的人。你在心里想。)

“那,下辈子,还愿意做我的宝贝吗?”他笑着问你。

“愿意....但下辈子,不要让我这么早就失去你....好不好?”

“好。”






————————————

这一期甜梗30题告一段落啦

有小可爱说想看尹宗佑的,这两天我琢磨琢磨👀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