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刘基赫X你】日常甜梗2


1.小锤子

刘基赫坐在考试院房间的椅子上,眼带笑意,静静看你把玩他的小锤子。

“这么小的锤子可以干嘛用啊?”你有些疑惑的问。

“只要角度和力度对了,干什么都可以。”刘基赫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那可以砸核桃吗?”

“......不可以。”刘基赫有些无奈地在心里想道他可真是养了个小孩子。

“为什么嘛...”

“不干净。”

“那洗干净不就可以了嘛?”你依旧天真的问。

“......”


第二天。

你心满意足的把刘基赫的小锤子据为己有了。

刘基赫找到徐文祖。

“徐医生啊,再给我件好用点的工具吧。不要匕首之类的。”

“你锤子呢?”徐文祖撇了一眼刘基赫。

“.....那个....找不到了。”刘基赫撒了个谎——他总不可能说被拿去砸核桃了吧?!肯定会被徐文祖嘲笑好久的。


你没有清洗小锤子。

其实你要走小锤子才不是为了砸核桃呢。

你开心的笑了笑。

当然是要用小锤子做刘基赫做过的事啊。




2.宠溺

刘基赫真的很宠你。

虽然你总是提一些过分的要求——比如可不可以带你参观四楼啊,可不可以让你去地下室喂食啊,可不可以玩玩文祖哥的网球啊,可不可以要个宗佑哥同款手链什么的.....

刘基赫每次都不动声色的应允下来。但到真正做起来时,他又会把度掌握好,不会让你真真切切的接触到那些黑暗的东西。

你动了徐文祖的网球,后果刘基赫替你扛下来。

你想要同款手链,但刘基赫说那个手链太丑了,就让徐文祖用他的牙齿给你做了个戒指。

......

可有天你说你想搬出去住。你不想待在考试院了。

这次刘基赫不能再对你百依百顺了。

“抱歉。我不能离开这里....”

“为什么?”你失望的看着他。

“从我踏进这里的第一步起,就再也离不开了。你走吧。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何必跟我一个恶人在这里浪费生命。”刘基赫眼眶有些发红。

“我不走了!还有,你才不是坏人.....”

你不走了。

因为从你认识刘基赫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自己再也离不开了。

刘基赫笑着把你抱进怀里。

宝贝真的是很好骗也很好哄,刘基赫在心里窃喜道。






——————————————


嘻嘻嘻看出来了吗一对腹黑情侣.....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