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BY.

人在文就在.可能会淡圈但祖赫永远在.

【祖赫】来自《性之剧毒》的梗


刘基赫站在天台上。

只要再往前一步,纵身飞下去,就....什么都解脱了。

再往前一步。

刘基赫笑了笑,向前走去。

想象中的天空与风没有到来。

徐文祖大力的把刘基赫从天台边上拉下来,然后抱进怀里。

“如果这条命不想要了的话...就给我吧。”


你的命是我的了。

所以我们永远不会再分开。







————————————


关于《性之剧毒》

一部一开始看得我心潮澎湃😳😳😳

后来哭的我一塌糊涂的日本电影😢😢😢

虽然场面很涩?但是感情很真?

所以未成年人不要观看但我推荐给已成年的姐妹👀


顺便今天在看《今日说法》(考试需要,无奈)

我特地看了《失落的锤子》那一期,打算看看是不是我家赫赫掉的.....

评论(6)

热度(33)